不支持Flash

美体:侯湘婷 减肥失败原因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3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吃大喝不能缓解压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读书)

  哇,我从杂志上看到一个

减肥失败的排行榜,其中减肥方法不当及无法持之以恒都名列前茅,还有不少人是藉大吃大喝来纾解个人情绪压力,其中又以女性朋友居多哟。

  这就让我想起以前每天晚上躺在沙发上,吃着洋芋片看电视的画面,也难怪一圈圈的肥肉要长出来啰,现在还要花时间去塑身减重,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报导上也分析了大部分人肥胖的原因不外是生活习惯、压力,饮食精致化、高纤维摄取少、油脂增加、口味变重等,还有呀,因为我们东方人都是以米面为主食,所以造成淀粉型肥胖的比例就比较高,所以很多美眉正都是那种下半身臃肿的“西洋梨肥胖”。

  所以要塑身除了找到好的塑身中心和自己在家DIY外,自己要做的功课就是从饮食开始,并具备正确的塑身观念,和正常的生活作息。总之,不该吃的东西就一定不吃,该运动的时候就要运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