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全美流行的奇怪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38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 也让精神放个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已经成为了一件令都市人最为头疼的事情。据统计,全美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体重超过正常标准。毫无疑问,肥胖将会极大程度地影响人们的健康,因此这个问题已经受到了来自于全社会越来越多的重视。

  据美国

福布斯网站报道,去年美国仅仅在
减肥
食品和减肥教科书方面的ǚ就超过?60亿美元。下面就是全美流行的几种奇怪减肥法。

  好莱坞48小时奇迹减肥法

  这个减肥方法承诺:将会帮助参与者在短短的两天之内减掉10磅或者更多的体重。在这48小时之中,参与者不能喝其它东西,而要喝一种特殊配方的果汁。这个减肥怪方的广告词是“为您的身体、思想和精神放个假”。

  卷心菜汤减肥法

  提供这种低脂肪高纤维的减肥食谱的人承诺,如果这些减肥者能够坚持连续7天都喝卷心菜汤的话,他们就能在这段时间内减掉10磅的重量。在减肥过程中,人们还可以进食一些其他的东西,如一天可以吃些香蕉和脱脂牛奶,第二天可以吃些牛肉和番茄。这种减肥方法的爱好者表示,此法甚至能让你在减掉体重的同时也能去除体中的废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