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中医减肥术 帮你偷斤减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21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中医帮你偷斤短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China Foto Press)

  想要偷斤减两吗?如果担心药物副作用大,自己又没耐性饮食配合,传统的中医针灸

减肥,尤其是对没有明显内分泌问题的单纯性肥胖,其实效果颇佳。一般来说,明显减重成功的人,每周大约以0.3-0.8公斤的速度,呈阶梯状递减,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减重速度会停滞,急于短时间要明显减重人很容易就放弃这种几乎无副作用的减重方式。

  台北荣总传统医学科医师吴大鹏指出,针灸减肥在穴位刺激方法上,最常用且颇受病人欢迎的是耳针及其他各种变革的方法,像是体针、电针、艾灸等等。以耳针减肥来说,耳针主要是因味觉变化来引起进食量减少,根据研究发现,耳针可使味觉过敏,从而抑制食欲,因为针刺耳穴后会产生某种信号,然后沿迷走神经传递,同时阻断下丘脑饥饿信息,限制摄食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