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重塑性感曲线 新妈妈产后胸部护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新妈妈产后胸部护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新妈妈产后胸部护理

  清洁

  每天用温水清洗乳头,检查并保护乳头,避免损伤。

  塑形

  乳头平坦或凹陷,产前又未加以纠正者,产后必须给予特殊的指导,通过吸吮得到纠正。分娩后30分钟,母婴裸体皮肤接触并让婴儿吸吮30分钟以上。早吸吮有利于早分泌乳汁、多分泌乳汁,也有利于乳房的健康和子宫的收缩。

  喂奶

  选择正确的喂奶方式,一般常用坐式、侧卧式、环抱式等,正确的喂奶姿势有利于防止乳头疾病的发生;根据婴儿需要随时哺乳,每次喂奶后应将乳汁排空,若有郁积应及时借助吸奶器或按摩排出乳汁,防止乳腺炎的发生;注意婴儿口腔卫生,如有乳头破损,要停止喂奶并及时治疗。

  保健

  哺乳期妇女应注意休息,保持精神愉快,增强全身抵抗力,减少乳腺炎的发生。一旦发现乳腺炎,要及时到

医院进行治疗。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