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詹小楠 魔鬼身材不靠节食保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1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小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方网)

  暑假了,电视里又开始重播百看不厌的金庸剧集《倚天屠龙记》。苏有朋饰演的张无忌第一次见到詹小楠饰演的朱九真,情窦初开,魂牵梦萦,这个版本里的朱九真是目前所有版本里最漂亮的。而在这个酷热的夏日,詹小楠正在青岛的烈日下赶拍电视剧《生死对峙》,饰演一位主持人同时也是缉毒警察队长的太太,和周海媚演对手戏。也许是回到故乡,又嗅到了空气中那混着海水气息的味道,尽管夜以继日地赶戏,詹小楠依旧保有一份平静恬淡的心态,享受着塑造角色的乐趣。

  魔鬼身材不靠节食保持

  因为拍戏的缘故,詹小楠整天奔波在外,很难与家人团聚。父母是詹小楠最大的支持者。母亲常叮嘱小楠注意身体,要尽量多拍正面人物,演好女孩,还把所有有关小楠的报道、图片收集成册,和自己对女儿的那份骄傲与牵挂一起珍藏起来。

  紧张的拍戏过程中詹小楠常常能保持比较好的体力,她说这得益于自己从不挑食:“我妈妈是老师,从小对我要求特别严格,回想起来,妈妈对学生远比对我还亲切。我小时候不爱吃面条,就罢吃表示抗议,我妈从不退让,最后半夜三更我实在饿得不行了只好爬起来,哭着把面条吃了。”詹小楠不挑食的习惯就是这样养成的:“但是长大后发现,不挑食真是个好习惯,胃口好就意味着身体健康。”在领会了母亲的良苦用心后,在高中和大学时期,严厉的母亲开始成为小楠最亲密的朋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