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90斤陈慧娴性感猫咪相伴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昔日唱《千千阙歌》的陈慧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昔日乖乖女陈慧娴,为准备明年香港演唱会,正用功减肥。据她自己透露,现在精神放松,和自己的8个猫相伴,共同寻找生活的乐子,并且减肥效果还非常明显,90斤的瘦身目标指日可待。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秀体体重管理高级网络私教、体重管理咨询师金山(BLOG)认为,按照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减肥,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之一。如果想参与更多减肥方面话题的讨论,可登录“减肥美体博客圈”。

  1.按自己的标准生活。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以复制。然而不幸的是,社会的压力有时候会使我们改变这个观点并且使自己变得脆弱。我们想要取悦他人,想得到别人的赞成和精神支持。比如你的一个朋友喜欢下班之后美餐一顿,或者不喜欢走路,哪怕是一站地的距离也不愿夺走,那你就该考虑是否该一味地迎合她的爱好和生活方式了,因为你知道哪些生活习惯才是最有利于减肥与健康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