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最具润肤效果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0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美体:最具润肤效果美食(组图)
秋季最具润肤效果美食

  文=本报记者何曼莉

  入了秋季,可以享受舒适的阳光和清爽,但随之而来带给人们的还有无孔不入的干燥感。脸庞、嘴唇、小腿紧紧的,新一轮的干燥又开始袭来。干燥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呢?

  干燥之季

  每到春秋,皮肤最容易干燥。秋季,人们出汗减少、分泌减少,毛孔收缩,如果得不到滋养,就出现了干燥。另外,气候的变化、体内水分的丢失、洗澡次数的增多等都会让干燥困扰你。除此,随着年龄增大、皮脂的减少,年龄越大,干燥感会越重。皮脂分泌较少的小腿、脚等部位也更容易干燥。

  干燥的特殊时刻:

  a.疾病。当体内状态不好,出现疲劳、感冒、过敏、胃肠疾病等,都会影响皮肤的滋润度。

  b.服装。这个季节,人们开始穿上很多的衣服,与夏天衣服多为棉质不同,现在的衣服多为化纤、

莱卡等,与皮肤接触,容易产生静电和干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