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3原则 窈窕身材吃出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01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松实现提升美丽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COSMO)

  只要遵循基本的原则,提升美丽度的均衡饮食就能轻松实现。那就是“每日餐食实行主食,主菜,副菜相组合的方法”。

  所谓的主食,就是米饭,面包,面类等餐食的主打。主菜是肉,鱼,大豆制品等主要的菜肴。而副菜则是蔬菜,海藻类,菌类等为中心的菜式。不管是在外吃饭还是在家吃饭,每餐只要主要这三种的组合搭配,就自然能做到营养的均衡了。

  女性每天应摄取的卡路里为平均1600-1800kcal。一顿饭控制在500-600kcal,好好享受这三种菜式的美味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