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解读吸脂的四个误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09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是所有人都能吸脂(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时下整形广告的风靡,人们对很多整形手术产生很多的误区,今天我们来解读吸脂的四个误区!

  误区1:“只要是体重偏重,体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能接受吸脂手术的人必须是体重超标范围在30%以内,同时皮肤弹性要好,没有过度松弛和太多皱纹。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合吸脂。

  在做手术之前,医师会对患者做全方位的检查。因为吸脂手术不光对体重、年龄有要求外,对于患者本身的身体情况也有一定的要求。像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的人不能进行吸脂术,还有那些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也不能进行手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