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肌肉MM 快速变身窈窕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00 《fitness体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拉丁有氧运动勾勒迷人线条(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据老师介绍,一个小时紧凑的舞蹈动作,能消耗300-450卡路里的热量。一个星期有五天跳拉丁有氧,并维持正常的饮食,一个月下来,至少可以瘦下2公斤!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跳得愈多、感觉愈累,就可以瘦得更多更快,老师说,运动必须是在身体有氧的状态下,才能消耗掉体内脂肪,如果是在非常疲累的情况下,进行的无氧运动,只会消耗掉身体的水分,当体质缺水时就容易皮肤干黄。所以,我一直是在身体感觉良好的状况下进行拉丁有氧,一次约一个小时,一个星期至少跳3-5次,慢慢改变着自己的身型和体重。

  一个月后,终于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了,清爽、健康的我灵气十足,感觉是如此的好。还是我的老话,只要有追求,没有什么不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