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肌肉MM 快速变身窈窕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00 《fitness体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后的我,你还认得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一阶段:食欲大作战(耗时12天,成果5KG)

  这个阶段是相当难坚持的,不过凡事怕个方法,在我所得到的信息里,必须强调的就是“经济晚饭”的重要性。据我生活的经验,长膘或者掉肉往往在睡眠之后才体现出来,所以关键是对晚饭态度。

  从减肥的第一天开始,早上起来喝一杯水,正常吃早点,正常吃午饭,和平时没有区别,白天可以任意吃,只遵从一个原则就是每次不要吃太多,并且尽量吃很多种类的食物;上班的时候不方便随时吃,不过上午十点、下午四点左右可以吃些点心零食之类;晚饭一定是不吃正餐,为了在别人吃饭的时候不至于太惦记,我下班后一般不会马上走人,上网跟朋友聊天或者玩些小游戏,吃一些水果,什么都可以,关键是控制数量。晚上回家可以洗澡、洗衣服,但要做一些不能一边做事情,一边可以吃东西的活动。实在忍不住,就到外面溜达,去商场或者书店。晚间喝过牛奶后,就刷牙不进食了。保持充足睡眠,尽量多睡觉。

  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这个阶段不需要运动,只需保持平时的活动量即可,因为这个阶段是要培养我的胃对这样进食习惯的适应度。否则,在后面的运动中,它会因运动后食欲比较旺盛,给瘦身计划造成难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