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男女对决 谁的身体更“高级”(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3 《好管家》

  自身免疫性疾病  

  研究人员发现,女性比男性拥有更加强大的免疫系统。当受到威胁时,她们的肌体会产生更多抗体,因此对很多细菌都拥有更强的抵抗力。但这也导致了负面效应。研究人员推测,女性的免疫系统可能会对自身的器官和组织带来一些损伤——这也就是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定义。而这种损伤,比男性肌体内发生的要强烈。事实上,3/4的女性正在经受这样的损害,其症状包括:风湿性关节炎、多发性硬化、红斑狼疮、硬皮病。

  这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并没有什么发病征兆,目前对发病原因也尚不清楚。这种病症只有药物治疗能够减轻和缓解。此外,研究者相信,在自动免疫疾病的症状和荷尔蒙水平之间,应该有一定的作用机制。

  对策:问问家族里的人是否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遗传病。尽早诊断和治疗是减缓这一病症恶化的有效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