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男女对决 谁的身体更“高级”(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3 《好管家》

  肺癌

  在不吸烟人群中,似乎罹患肺癌的女性更多。雌性激素可能是导致这个恶果的部分原因。专家表示,实验室数据显示,雌激素的作用类似于一种肿瘤促进剂,这无疑增加了肺癌的发病率。在所有的男性和女性肌体中,很多肺癌细胞都有雌激素感受体,但女性体内具有更强的雌激素环境。这方面确切的作用机制,目前尚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当雌激素与感受体联系起来时,它将刺激组织中的一种蛋白质生长,有可能导致肿块形成。正如大多数人被告知的那样,每一年肺癌所夺走的女人生命要比乳腺癌、卵巢癌多。

  对策:除了远离烟草,女性应该留意最常见的肺癌症状:持续的咳嗽、呼吸困难、原因不明的消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