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十大原则让你拥有苗条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1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塑造性感身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 不挑食不偏食:所有食物都含有不等的能量、蛋白质、有机物质、维生素和矿物盐。营养结构学要求人们用餐时不要偏食和挑食,做到食品多样化以满足人体所需的营养。

   不要破坏食品的组合:减肥的食谱往往是只注意某类食品的组合,单从减少食品的卡路里考虑,而忽视这样做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早餐和晚餐一般应是淀粉和糖类食品,午餐是蛋白质食品,每天按这样的食谱用餐,才不会缺少人体所需的营养。

   淀粉和脂肪都不可偏废:有些人为了减少卡路里只吃奶酷不吃面点,只吃肉类制品不吃干豆。但是即使你不吃淀粉类食品,吃的奶酷,鸡蛋和鱼肉也都能转化成热量的,而且一段时间后你的身体会缺少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盐。总之,每餐食品都须含有碳水化合物、糖和脂肪。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