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身体姿势透露内心想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06 舜网-当代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看懂人们的身体信号(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部分肢体语言代表的意义:

  眯着眼--不同意,厌恶,发怒或不欣赏

  走动--发脾气或受挫

  扭绞双手--紧张,不安或害怕

  正视对方--友善,诚恳,外向,有安全感,自信,笃定等

  搔头--迷惑或不相信

  笑-- 同意或满意

  咬嘴唇--紧张,害怕或焦虑

  抖脚--紧张

  向前倾--注意或感兴趣

  一个人要向外界传达完整的信息,单纯的语言成分只占7/100,声调占38/100,另外的55/100信息都需要由非语言的体态来传达而且因为肢体语言通常是一个人下意识的举动,所以,它很少具有欺骗性。

  鼓掌表示兴奋,顿足代表生气,搓手表示焦虑,垂头代表沮丧,摊手表示无奈,捶胸代表痛苦……肢体语言又称身体语言,是指经由身体的各种动作,从而代替语言借以达到表情达意的沟通目的。广义言之,肢体语言也包括面部表情;狭义言之,肢体语言只包括身体与四肢所表达的意义。当事人以此等肢体活动表达情绪,别人也可由之辨识出当事人用其肢体所表达的心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