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胸部形状预知女性命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05 北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什么样最幸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导弹胸:c罩杯或者以上

  拥有魔鬼身材的你,一定要嫁给一个比自己大10年以上或者离过婚,或者嫁去外国都有机会嫁得很好,否则你到最后只能嫁给一个衰男人,自己跟家人,子女,丈夫的感情又差。婚后会天天吵架,无幸福美满可言。

  饭碗胸:好生养

  特征:圆形,微微下垂,左右胸平衡

  如属此类胸部,是一等一的好胸,不但会嫁一个一表人才的好丈夫,夫妻恩爱之余,又好生养,与婆婆公公相处融洽;加上经济条件不错,婚后一定一世无忧。

  微波胸:夫妻恩爱

  特征:A罩杯,类似两个荷包蛋

  跟老公很登对,结婚后会事事顺利,得到老公宠爱,开开心心过日子,无论跟子女还是父母都能很好相处,总之可以一家人平平安安过日子。

  编者注:此文仅供娱乐,无确切科学道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