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轻微施虐 女人的“掐特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54 人民网-健康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不妨“动手动脚”(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千龙新闻网)

  伦敦图索夫人蜡像馆里,好菜坞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的蜡像最受女性欢迎,因为其屁股是由特殊材料混合做成的,可以随意把捏,很有弹性,曾经引发无数女性美妙的遐想,蠢蠢欲动。

  女人如果“动手动脚”起来,那世界一定会更曼妙浪漫。

  也许是中国文字过于发达,太能表达内心各种波涛或者细微的风吹草动,从而就省却并渐渐退化了许多生动的身体语言,不像欧美人那样讲话时手脚并用,表情丰富。其实,中国乡村女性不少传世经典性感动作,仍然值得现代都市女白领学习,比如掐、拧、捏、捶等。男人喜欢这种轻微的施虐。

  男人的口味其实也在变,不少男性朋友宣称,一定要找个会喝酒的女孩做太太,当自己爱的女人酒后伸出“不安分的手”时,那是男人最情不自禁的期待……深刻的“痒”固然需要,但肤浅的“痛”一样不可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