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轻微施虐 女人的“掐特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54 人民网-健康时报

  不妨学习说一句外国电影里常常出现的台词:“宝贝,你把我弄疼了!”也就是自己要学习用感官去体味爱的温度与深度,也许是因为他拥抱太紧了,也许是因为他激吻得过于猛烈……是的,要说痛,要把握“痛”的分寸、微妙与性感。

  当然,你也可以开始试着捏他的屁股,托他的下巴,轻拍他的热脸,拧撕他的手臂,再亲一口他的前额,摸一下他的胸口,捂住他的嘴,蒙住他的眼……忽冷忽热,像炼钢,“闪”给他看,“炫”给他找,不浪费身体语言,这是关于新恋爱的情商与技艺大考验。

  其实女性所有对爱人实施的动作,都是回归本色的爱。女性都有“掐”的本能,特别是对自己男人的脸蛋与屁股,最喜欢去拧、捏、掐,因为肉多,因为方便?还是因为那里比较有感觉?

  “宝贝,你把我弄疼了!”多么生动性感的爱情台词。爱情是神圣的,包括爱的身体语言,从吻到掐。(罗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