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整容台上的死亡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的人越来越多,因整容而起的纠纷也越来越多。(本图与文章事件无关)

  拉皮、隆胸、注射肉毒杆菌、隆鼻……这些耳熟能详的词语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风险?记者将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62岁的陈姨,生前曾任广州市第十届、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她的家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警示后世。

  文/本报记者 李颖 图/王子恒

  老张中等个儿、浓黑的眉毛、黝黑的皮肤,静静地坐在那里,偶尔冒出只言片语,偶尔有些哽咽。时隔1个多月,老张还没有适应老伴儿离开的日子,他现在也没想明白,身体比自己还好的老伴儿怎么就死了呢?陈姨离开以后,老张要学着做很多事,用手机、刷卡买东西……

  老张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张小照片,递过来。那是陈姨出事前10天和老张照的合影。那天,老张去照老人证的照片,陈姨在一边陪着,忽然心血来潮,要和老伴儿照张合影。“咔嚓”,闪光灯猛一亮——谁也没想到,这张照片竟成了陈姨生前最后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面若桃花,笑吟吟的。

  十天后,她离开了心爱的老伴儿和女儿,离开了人世。

  陈姨的秘密

  陈姨爱美,时不时会化化妆打扮打扮。在决定和老伴儿一起颐养天年之后,她想着把以前没实现的梦想都要实现:旅游、去贫困山区做好事……除了这些,陈姨心里还有一个秘密的决定。

  陈姨去整容的事,瞒着家里所有的人。“她接受不了自己变老。”女儿小张很懂得母亲的心理。她说她曾陪母亲去整容医院咨询。“那边的医生说,拉皮之后可以年轻到40岁。我不信。”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