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招自我疗法 杀死工作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2:01 杭州网-杭州日报

  快上班了,一想到各种不喜欢的事情要冲你而来,一想到有做不完的事情等着去做,焦虑就如影随形,慢慢吞噬你的精力-不仅对未来的事情焦虑,也对胡吃海喝后造成的大饼脸、水桶腰、黑眼圈不断自责。这时你需要拥有一个好的健康的心态,学会不要逃避,别忘了压力产生于自身,同样也消灭于自身哦。

  第1招:香氛提神

  试试看用香氛来帮助自己缓解压力吧!气味对感官的影响作用已经是经过科学证明的事实,美好的味道一下子就会让你心情大悦,各种来自自然界的花草、植物气息相当于让你做了一次足不出户的长途旅行,用一个香香的自己来迎接新工作吧!

  1.香氛蜡烛

  来自美国,原装进口的Pacifica香氛蜡烛,每个都是用手工方式来灌注与完成。Pacifica出色的香氛是自然植物香味和植物精油的结合。Pacifica独家使用天然大豆制造所有的玻璃杯装和罐装蜡烛。所有蜡烛使用最好的无铅灯心,不同蜡烛的尺寸与香味要配合不同的灯心,以确保蜡烛可干净地燃烧并释放各自的芳香。

  A.Pacifica尼罗河百合香氛蜡烛:香氛中溢出灯心草清新的草香和甜美的淡花香,葡萄柚苦涩的芬芳也随之飘了出来。它融合了果香、青草香和木香的淡香味,新鲜的感觉令人垂涎欲滴,宜男宜女。

  B.Pacifica大溪地栀子花香氛蜡烛:以独特的大溪地栀子花香创造出花海天堂,给你一身的宠爱,它是波里尼西亚群岛“甜美生活”的代表,在那里,每一个女孩都是独一无二,被人们用热情与活泼拥抱着的。

  2.最舒压的草本香氛

  带给你夏日草本香调,打开你封锁的穴道,让它们清凉的温度调动你身体的热情。

  A.绿色草本芳香类:以迷迭香、松针、冬青类最好,如CHANEL NO.19。

  B.茶香及传统香料类:以绿茶、肉桂为最好,如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C.薄荷芳香类:以西班牙薄荷、胡椒薄荷、桉树最佳,如Guerlain的花草水语香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