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45分钟减肥最佳时间(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02 羊城晚报

  ★睡眠的最佳时间

  午睡最早从午饭后一小时开始,这时身体感觉较迟钝,容易入睡。晚上则以22时至23时上床最佳,因为人的深睡时间一般在夜里24时至凌晨3时。

  ★刷牙的最佳时间

  应在每次进食后3分钟内办几件实事。饭后3分钟口腔内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中的酸性物质,腐蚀溶解牙釉质。

  ★饮茶的最佳时间

  饭后一小时。饭后立即喝茶不科学,因为饭后立即喝茶,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结合成不溶的铁盐,降低铁的吸收,时间长了容易诱发贫血,等饭后一小时,食物中的铁质已基本吸收完毕,这时喝茶就不会影响铁的吸收了。

  ★喝牛奶的最佳时间

  早晨喝牛奶,说并不是最好的。因为人体皮肤细胞分裂的时间很特殊,它只在夜间进行,也就是说,人体细胞的更新是在睡眠中进行的。所以临睡前喝牛奶既保证皮肤获得足够的营养物质,也有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制造出更多的新细胞。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