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减肥无用功 NONO族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20 青岛早报

  女人“减肥”就像孩子要求买玩具,可是究竟怎么样才能减肥成功呢?最近,减肥圈子里出现一个中坚群体,她们称自己为NONO族,她们对身体内多余的脂肪Say NO,对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和生活习惯Say NO。

  不做减肥无用功:当无法消耗的能量转化成脂肪堆积,从外观来看,就是你的小肚腩和游泳圈,因此,减肥真正目的是减脂,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运动减肥很难在短期见效。同时,由于脂肪和肌肉在密度上的差异,所以,当体重相同时,假如身体脂肪含量越高看上去就越胖。

  不放过任何减肥利器:适量有氧运动是利器之一,虽然收效缓慢,但是运动仍是最有效加快能量消耗与机体代谢的方式。减肥利器之二就是安全减脂胶囊,选择减肥药,安全是第一要素,大品牌,有权威机构认证,有好的消费者口碑。规律生活是第三个减肥利器,归根结底,不规律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肥胖的终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