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美胸 让女人挺出自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女人们往往注重胸部的大小和形状,却对胸部的保健很茫然很无知,这也是体检时过半数女人都会有乳腺增生的最大原因。除了一年一度的例行体检,都市女性极少真正地对胸部进行保健。其实,胸部跟身体其它部位一样,乳腺也分布着经络系统,只要这些经络是通畅的,就可以让我们的乳房健康,对已经有乳腺增生的人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对乳房的经络进行疏通,达到健胸的目的。乳房健康与肩颈相连


${乳房健康与肩颈相连}
乳房健康与肩颈相连

  乳房健康与肩颈相连

  乳房问题由多种原因造成,从中医角度讲,由于压力过大,心情不畅,造成肝滞气郁,从而引起乳腺管、淋巴管和经络管的堵塞。

  不过,更应引起我们重视的是传统观念和生活习惯。乳房长久以来被作为女性的性特征和女性美的代言,人们关注的只是它的大小形状,女人为了追求这种假相的美,去戴装饰性的文胸,既没保护好胸型也没有做到防止脂肪外流,也没有起到完整托起的作用,而现在大部分文胸都有一个钢托,刚好压在了乳腺外侧肝经通过的地方。


${乳房健康,肩颈也要健康}
乳房健康,肩颈也要健康

  另外,由于肝胆经由肩颈部位开始与乳房的肝经相连,现代人由于缺乏运动经常会肩颈劳损,直接影响到了肝胆经的畅通。所以,乳房保养跟肩颈有着密切而直接的联系,要想乳房健康,肩颈也要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