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最“懒”减肥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0:09 E风尚网

${最传统针灸减肥}
最传统针灸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最传统针灸减肥

  各大美容整形医院里大都有针灸减肥。这种传统的减肥方法见效比较快。要是夏天刚来的时候看中了一条贴身连衣裙,那赶紧去针灸,说不定在这个夏天结束前,你就可以扭着细细的腰穿上连衣裙去街头骄傲了。祖国医学的针灸手法值得信赖。不过,针灸减肥要常常去医院,最好还能约到技艺特别熟练的医生,有点小麻烦。


${最快速吸脂减肥}
最快速吸脂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最快速吸脂减肥

  当然,最立竿见影的还是吸脂。利用负压吸引、超声波或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直接把脂肪给抽出体外,走出手术室就能大变样。手术有相对较多的禁忌。有心脏病、神经性贪食症,皮肤太松弛的话,最好都不要冒险。当然,未满18岁的小MM最好还是安心等待长大了再走进手术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