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怎么吃都不胖的奥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0:03 北方网

  据权威透露,最近一种风靡欧美,热爆日、港台的新生代“盖世微波拉皮”轰动广州,成为继“股票”、“楼房”话题外的又一新热点。这是被明星揭发出来的演艺界钟情的减肥、美肤高科技美容技术。5月初,微波拉皮率先登陆曙光,更恰缝是爱美人士急需塑身美肤的季节,难怪这种无创、高效、无痛、疗程短的让人躺着瘦的非手术微波拉皮这么“热”。


${瞒得了我们,瞒不了圈中人}
瞒得了我们,瞒不了圈中人

  “瞒得了我们,瞒不了圈中人”

  一向大胆潮流、美丽聪敏的著名台湾明星大S,真的是时下地地道道的美容潮流风向指标,不但第一本著作《美容大王》介绍的日常护理引起全民女性的效应,特别在新作《美容大王2》里,其一针见血地把明星得以吃不胖、晒不黑、也不会老的美丽奥秘一一揭发,更透露出明星依靠现代高科技美容在演艺圈里已是公开的秘密。

  “好东西,她们当然不想公开透露”

  明星在如此繁忙又紧张的工作状态下都能够保持每天容光焕发和性感妖娆,那为什么我们常人不可以呢?据美容大王透露:女明星们都利用一种很偷懒的新方法,既不需要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的高科技——微波拉皮,只需轻松躺着就可实现想要减肥塑型的部位,也可实现各部位紧致,祛除小皱纹。而且大王说:“女明星们不愿意和大家公开以及分享这个秘密,因为她们怕公开后,大家可能会一窝蜂地去尝试这个法宝,那么女明星的美再也得不到别人艳羡。”


${明星躺着瘦的微波拉皮曙光}
明星躺着瘦的微波拉皮曙光

  明星躺着瘦的微波拉皮曙光“暴光”

  不管女明星们多么不愿意公开和大家分享这个超级科学和高效的塑身美肤秘密,但是,国际医学美容界一致认为,是真实的好技术,好方法应该与民同享,应该发扬光大。

  究竟什么是“微波拉皮”?

  微波拉皮(又名奥玛瘦身),是全球新晋同时拥有单极与双极的电磁波无痛持效技术,美国全新一代拥有燃脂塑身、紧肤祛皱双效的明星新宠。由高科技三大无创技术确保放心又完美。其独特的单双极射频技术既能作用到皮肤,也能作用到皮下脂肪,只需躺一躺就可轻松实现面部、颈部的祛皱紧肤,以及身体各部位减肥,也能很好改善橘皮肤质和产后腹部的松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