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怎么吃都不胖的奥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0:03 北方网

${“拉”出好体形}
“拉”出好体形

  据某美肤研究中心透露,去年底,曙光就引进一种“电波拉皮”项目,更有照一照,十年少的美誉,而本次曙光的又一新献“微波拉皮”虽一字之差,但与电波拉皮有质的不同,某皮肤美容专家王主任与我们做了近距离解释。

  笔者:微波拉皮据说是世界全新突破技术,吸引了世界人都蠢蠢欲动,真有那么神奇吗?

  王主任:确实,这是目前为止第一项同时拥有单/双极射频治疗的系统,也是新高科学美容技术的领航者,可以说这是医学美容史上的又一突破。它独特的单双极治疗头分别作用于较深及较浅层皮肤,以分治于不同的效果要求。而且应用了创新PMT以及水分子共振技术,可以在完全无触感、无疼痛和无损伤的状态下躺着接受微小治疗探头的神奇力量,一次效果就能明显达到改善啤酒肚、小手臂蝴蝶袖、塑造小脸型以及祛除脸部皱纹……等。


${高科技美容}
高科技美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笔者:专门有美容书指出,这是明星使用的至频繁的美容项目,你是怎么看的呢?

  王主任:最近我也有所了解到,微波拉皮被台湾名星大S揭发是演艺圈里公开的美容秘密,其实这并不惊讶,因为明星用非手术来进行美容是很平常的事,普通的日常护理对根本性的肥胖、皱纹、松弛以及色斑作用不大,因此明星艺人很少不碰高科技美容的。

  笔者:去年就有电波拉皮很受欢迎,如今这个是微波拉皮,它们有什么不同吗?

  王主任:完全不同。电波拉皮是一种德国PRT等离子技术,着重在紧肤、祛痘疤、嫩肤、黑眼圈以及脸部塑型方面,而微波拉皮是突破性的美国单/双极射频治疗技术,着重在全身各部位溶脂、塑身、修复松弛以及橘皮,更能去皱、紧肤,功能上各有千秋。微波拉皮从各方面考虑可能更合乎爱美人士的多方面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