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运动 20分钟完美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07 红网

${20分钟塑造完美曲线}
20分钟塑造完美曲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你没必要在体育馆里花上几个小时来维持你的体型。对于像你一样以没时间为借口的人,我们推出了一项在仅仅20分钟(前两周)内就可以加强你全身的运动计划,而当你达到最大量的时候只需30分钟。让我们面对它,即使我们中最忙的人也可以挤出30分钟:还没有看一集电视剧的时间长呢。


${哑铃健身运动}
哑铃健身运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哑铃健身运动

  1、蹲下、弯曲、下压

  动作解析:手拿哑铃,双脚分开站立,站直,双臂自然下垂,掌心相对,收腹,平衡。用脚后跟支撑全身的重量,曲膝蹲下,降低身体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甚至双腿,肘部与肩齐平,曲肘,将哑铃举过肩。甚至双臂,将哑铃举过头顶,转动手臂使掌心相对。保持肩部下垂以及肩胛骨祥和。回到起始姿势。

  锻炼部位:加强臀部、大腿、四头肌、二头肌、肩膀和背部上半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