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走路 三周必瘦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11 39健康网


${消耗热量}
消耗热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第三周:消耗热量

  这里有两种燃烧热量的方法,选择其中一种练习即可。交替间隔步行(燃烧500卡路里,需要持续75分钟)在5分钟的热身之后,以12分钟走1。5公里的速度走完4公里,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钟,然后再以快速走完4公里再以常速行走10分钟。长距离的步行(燃烧500卡路里,需要持续60分钟)在热身过程中,注意前文提到的技巧要点,然后用最快的速度(11?12分钟走1。5公里)步行1小时。


${把握要领瘦下来}
把握要领瘦下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把握要领,当双足落地时你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抬头的姿势:

  下颌底部应始终与地面保持平行。想象有一根绳子带你维持从头顶到整个脊柱呈一条直线。

  2、收腹:

  收紧腹部肌肉。挺直脊背,这将逐渐帮助你改善胸部的状况。驼背的姿势只会造成关节的负担,以及背部。腿部和臀部肌肉的酸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