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减肥3妙招让你天天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29 《健康之友》

减肥
摩擦式减肥

减肥
摩擦消耗热量(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摩擦式减肥

  不用在多种健身器材上挥汗如雨,不用和各种好吃的食物痛苦地告别,也不用天天关注世界各地奇异的瘦身窍门,只是自己每天“抚摸”10分钟,就能轻松地减掉赘肉!

  在沐浴后用较大的力量摩擦皮肤。你可以直接用两手手掌,也可以用在美容超市里买到的日本小丝瓜络按摩板。先从左侧开始,双手由足踝向上摩擦至大腿,在大腿处多摩擦一阵后再继续向上,一手擦臀,一手擦腹,可以画圆圈,也可以左右上下直线摩擦。五分钟后再换到右侧继续同样的动作即可。这些动作能加速皮下脂肪的燃烧,对于“脂肪仓库”腹部和大腿则更加有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