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宅女减肥3招必杀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2:35 假日100天

瑜伽
沙发上的原地瘦身+电视机前的简单瑜伽+低卡零食(图片来源:金羊网)

瑜伽
低卡零食代替高热量零食(图片来源:星辰美食网)

  ●对号入座:

  这类型的宅女像是嗑药一样上了电视的瘾,抱着一大堆爱吃的零食,把身体嵌在柔软的大沙发里,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并随着电视剧里的人物一起悲喜。就算是去洗手间也要速去速回,生怕落下了什么重要情节。

  ●宅女苦恼:

  长期以不良的姿势看电视,就会感到腰酸背痛,严重的有可能造成驼背或脊柱侧弯等疾病。而且,抱着一大堆膨化食品,精彩的电视剧情会让你忘记自己已经吃了多少零食,但是逐渐鼓起来的小腹可是不会骗人的。

  ●懒人懒招:沙发上的原地瘦身+电视机前的简单瑜伽+低卡零食

  ●低卡零食代替高热量零食:

  ①无糖饼干。

  ②低脂或乳果雪糕和果汁糖。

  ③新鲜的水果(苹果、杨梅、樱桃、葡萄、番石榴都是卡路里较低的水果)。

  ④烘烤的小点心。

  ⑤海苔类食品。

  ⑥咸味青豆。

  ●沙发上的原地瘦身:

  ①仰面躺在沙发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腿并起来,然后双手交叉伸直在头顶,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2分钟后两脚面绷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钟。

  ②双手抱一个靠垫或者抱枕,脸侧着贴在靠垫上,双肩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垫上,臀部则与床垂直,上面腿水平伸直,尽量拉开腿部肌肉,下面的腿自然弯曲,脚放在上面腿的下方。看电视用这个姿势特别舒服。

  ③仰面躺在沙发上,用擀面棍在腹部按照上下顺序擀20遍,从胸以下擀到骨盆骨头的地方,大约是脐下三寸的位置,通过擀的力量可以把堆积的脂肪和水分赶走代谢掉。

  ④趴在床上,肘关节与床呈90度支撑上半身,臀部背部不要太高,尽量保持水平,双手交叉为正三角形放在头下,双腿并紧脚趾踮起一定高度。保持10秒钟,脚放下来,膝盖落地,双手向身体后推,含胸并坐在腿上,双手水平扶在床上。

  ●电视机前的简单瑜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