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法减肥:找好你的型瘦身加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39 爱美网

减肥美体健康
减肥也要按性格分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减肥方法,掌握真正适合你的减肥方法,让你减肥更加简单。很多人的瘦身方案中,首要的一条就是节食断食,而你是哪种类型的节食者,适合什么样的节食方法,还得“对症下药”、“辩症施治”,才可将节食减肥进行到底。


减肥美体健康
以吃为乐者要细嚼慢咽

  第一种:以吃为乐者

  症状:对食物乐在其中,视减肥为畏途,心情不好时就吃东西,将食物当做治疗坏情绪的良药,尤其爱吃糖果、巧克力、蛋糕等甜食。

  药方:

  1、当你食欲大增时,建议你喝一杯水,稍等五分钟。这样做可以有效的减小食量。

  2、吃东西时细嚼慢咽,好好品味你的食物,小口小口吃会让你有饱足感,而不是狼吞虎咽,一下子就吃进一大堆食物。多吃水果而不是喝果汁,以免喝过头。

  3、吃一些合理的替代食物,比如说吃一个番茄来代替蛋糕,用橄榄油来代替黄油涂抹在食物上。

  4、当你想吃甜食而馋涎欲滴时,不妨吃一碗粥来解解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