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下半身 MM最佳瘦身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11 39健康网

${大腿减得像笔杆子一样纤细}
大腿减得像笔杆子一样纤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想把肥胖的大腿减得像笔杆子一样纤细?

  不要再幻想了。想把臀部的赘肉减掉,也许吧。但是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可以让人想减哪里就减哪里的。

  很多人在做高强度锻炼的时候很容易就中途放弃了,每天坚持至少30至45分钟的高强度运动,如果不是特别有恒心和毅力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如果你想看到你的体型和体重有所改善,那么每天要做60至90分钟的中等强度的锻炼。如果你想减掉脂肪,那么要坚持做有氧运动,至少几个月,不是几周哦!

  举重和抗阻力锻炼还有蹲坐等可以让松软软的肥肉变得结实一点。如果想减肥更有成效,当然要和改善饮食相结合,少吃垃圾食品,多吃瓜果蔬菜。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推荐:

  Borghese (贝佳斯)深度纤体塑身霜(490元/200g):内含二氢杨梅素会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加速分解及排除积聚在腹、腰或大腿的顽固脂肪。紧肤成分提拉松弛肌肤,减少身体产生橘皮纹现象。产品虽然是膏状的,但却无黏腻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