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变成瘦身宝地 女人怎么吃都不会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0:11 中国网

${把冰箱变成瘦身宝地}
把冰箱变成瘦身宝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从现在开始,将冰箱内的食物依照5大区,水果、蔬菜、肉类、饮料和调味料来分类和选择,先把你的冰箱养成吃不胖的内在,就不用再把冰箱当作瘦身禁地了。


${瘦身加效好脸色}
瘦身加效好脸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水果区--瘦身加效好脸色

  苹果:低热量而且含有丰富的果胶、VA、VC和纤维质,可以加速排毒和降低热量吸收,是瘦身美容的好选择,还有丰富的钾,可以预防腿部水肿。

  番茄:含有丰富的VC、VE、VF外,更富含茄红素、叶酸、胡萝卜素、酚酸和纤维质。其中茄红素具有抗氧化效果,是美肤瘦身的最佳水果。

  柚子:与柑橘和柠檬等酸性水果一样,可以促进消化效果,营养容易被吸收。它含糖量少,对减肥者来说是最佳的VC来源,是美白和瘦身的好帮手。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