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的食谱:请勿在家尝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25 新浪女性

  迈克尔·菲尔普斯正在几乎每天改写奥运历史,我们现在都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这与煎蛋三明治有很大关系。或许可以说的更精确些,3个煎蛋三明治和干酪,西红柿,洋葱和蛋黄酱。而这些仅仅是早餐。


减肥美体健康
菲尔普斯大胆裸露,身材精瘦(新浪女性配图)

  “吃饭,睡觉和游泳,那就是我每天的全部事情。”菲尔普斯在赢得他的第十一枚奥运金牌后说。他的饭量惊人。

  23岁的菲尔普斯的食谱几乎和他在泳池中的表现一样令人惊愕,他每次坐下来谈论金牌的时候几乎都要摄入4000卡路里的热量-

  当被问及为了延续金牌之路他需要什么时,他说:“在训练系统中加入一些卡路里,努力恢复到我最好的状态。”

  与他同龄的男人平均每天需要大约2000卡路里热量,但是对于菲尔普斯,由于他需要在北京奥运会的9天比赛中参赛17次,他需要采用一套全新的食谱来应付‘冠军早餐’的需要。


减肥美体健康
菲尔普斯的冠军早餐食谱(新浪女性配图)

  菲尔普斯每天早晨5点起床,然后坐下来吃早餐:3个夹有干酪的煎蛋三明治,生菜,西红柿,炸洋葱圈和蛋黄酱。之后他还要喝两杯咖啡,一份5个鸡蛋做成的煎蛋,一碗玉米糊,3片抹糖的法式烤面包和3张巧克力馅的薄烤饼。

  午饭,他要消化大约半公斤意大利面,之前他还要干掉2个大汉堡和抹着蛋黄酱的白面包做成的干酪三明治。为了将这些东西冲进胃里,他需要喝含有1000卡路里热量的功能饮料。

  至于晚饭,他可以轻松吃掉另外半公斤意大利面和一整张大号比萨饼。不要忘记,还有1000卡路里的功能饮料。

  早餐:三个夹干酪的煎蛋三明治,生菜,西红柿,洋葱和蛋黄酱。两杯咖啡。一份五个鸡蛋做成的煎蛋。一碗玉米糊。三片带糖的法式烤面包。三张巧克力馅的薄烤饼。

  午饭:一磅意大利面。两个大汉堡和白面包蛋黄酱干酪三明治,外加1000卡路里功能饮料。

  晚餐:一磅意大利面,一整张比萨饼,甚至更多的功能饮料。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