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林志玲的瘦身之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23 瑞丽女性网

减肥
运动使减肥事半功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新闻网)

  3. 运动使减肥事半功倍。

  运动不仅可以消耗热量,而且还可以增加热量消耗的速度。换句话说,运动能使热量燃烧效率更高。因为,经常运动的人的新陈代谢率高,同等状况下需要更多的热量维护正常的生理运作。同时,经常运动还可以避免暴饮暴食,减少进食量。经常运动的人会说,运动使他们的食欲降低了,而且使他们不再会过度进食。个中原因之一是,运动对心脏和呼吸系统有利,而使我们的身体更加高效。只需要较少的热量就能维持身体的基本需要,身体也就不再需要那么多的食物了。


减肥
运动可以舒缓压力可以使情绪高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新闻网)

  4. 你烦恼么?运动吧!

  许多运动者都声称,运动对他们最大的好处就是精神状态的改变。跑步或是网球运动之后,他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情绪高涨。由于大量的人会采用大吃大喝的方法来消除烦恼,伤心和孤独,所以精神状态的改变也会对减肥产生积极的影响。当你感觉幸福时,除非肚子饿了,否则你很少会想到食物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