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乳房保持健康的小妙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3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很多女性朋友都曾有过乳房肿胀、疼痛的经历,造成乳房胀痛的原因很多,发育、生理期、疾病甚至佩戴不适合的文胸都可能引起乳房不适,如何能缓解这一症状呢?

  一、改变饮食习惯

改变饮食习惯
改变饮食习惯(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采用低脂高纤的饮食,食用谷类(全麦)、蔬菜及豆类的纤维。

  二、经常按摩乳房

经常按摩乳房
经常按摩乳房(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轻轻按摩乳房,可使过量的体液再回到淋巴系统。按摩时,先将肥皂液涂在乳房上,沿着乳房表面旋转手指,约一个硬币大小的圆。然后用手将乳房压入再弹起,这对防止乳房不适症有极大的好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