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乳房保持健康的小妙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39  太平洋女性网

  三、穿稳固的胸罩

穿稳固的胸罩
穿稳固的胸罩(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胸罩除了防止乳房下垂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压迫的乳房神经进一步受到压迫,消除不适。细心的姐妹会发现,那些慢跑运动员穿戴稳固的胸罩就是这个保健原因。

  四、避免利尿剂

避免利尿剂
避免利尿剂(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利尿剂的确有助于排放体内的液体,也能削减乳房的肿胀。但这种立即的缓解需付出代价的。过度使用利尿剂会导致钾的流失、破坏电解质的平衡,以及影响葡萄糖的形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