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5款抗疲劳保健饮品横向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57  39健康网
K可灵芝饮
K可灵芝饮
力保健
力保健
日加满
日加满

  拉罐式设计更方便,但是罐口受污染的面积大,适合于用吸管和倒出饮用;打开金属拧盖虽然也不复杂,但是有时由于加工环节的因素影响,有些产品的拧盖较难打开,不过对于想要一次性将饮品喝完的消费者而言,二次污染率对比拉罐式设计有所减低。

  3、保健食品的“蓝帽子”标记

5款抗疲劳功能饮品的保健食品标志
5款抗疲劳功能饮品的保健食品标志

  本次选择的5款抗疲劳功能饮品都戴有保健食品的“蓝帽子”标志,购买保健品要认准国家卫生部批准文号的保健食品,即人们平常说的“蓝帽子”保健食品标识,一般位于保健品的外包装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巧方法帮你抗疲劳   视频:轻松健身解除疲劳保持美丽身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