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5款抗疲劳保健饮品横向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57  39健康网

  

5种饮品每日所需价格
5种饮品每日所需价格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如果选择通过这5款饮品补充体力缓解疲劳,所需量最少的是日加满,所需量较多的是K可系列和红牛。经过对比,在这5款产品中,要想得到缓解疲劳的效果,花最少钱的饮品是力保健,每日需要花费5.5元,花费最高的是K可系列,每日需要花费16.6元。

  七、总结、评奖

日加满——抗疲劳功能保健饮品综合奖
日加满——抗疲劳功能保健饮品综合奖

  在试饮环节中,网友都不约而同的给予其高分,可以说在口感上相比其他产品日加满做到更大众化更亲民。红牛偏甜偏香的口感设计也博得了大部分网友的欢心,但是在每日所需价格方面略逊一筹,因此评测小组最终决定将综合奖授予日加满氨基酸加强型饮料,让我们一起为得奖产品表示祝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巧方法帮你抗疲劳   视频:轻松健身解除疲劳保持美丽身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