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5款抗疲劳保健饮品横向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57  39健康网
五款抗疲劳功能饮品色泽与沉淀对比
五款抗疲劳功能饮品色泽与沉淀对比

  除了K可人参花蕾饮,其余四款均没有沉淀,同时在充分摇匀后,K可人参花蕾饮中的沉淀非常细小,且质地软,所以并不影响口感。由于K可的两款饮品是由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的,因此其颜色和沉淀让人看起来更放心,并不是由其他人工添加物导致的。

  四、功能成分及不适宜人群对比:

5款抗疲劳功能饮品功能成分及不适宜人群
5款抗疲劳功能饮品功能成分及不适宜人群

  在这5款抗疲劳功能保健饮品中,K可系列的两款饮品均是直接萃取天然植物以提炼其功能成分,因此不含咖啡因、也不是氨基酸饮品,其余三款饮品均添加了牛磺酸等氨基酸以及咖啡因和维生素群等,在成分上来讲不够天然。

  五、气味及口感

  本次评测小编邀请了三男三女6位网友进行试喝,在气味和口感方面给这5款饮品打分。

5款抗疲劳功能饮品试饮得分
5款抗疲劳功能饮品试饮得分

  六、性价比

  5款饮品的单位容量为:力保健-100ml、日加满-120ml、红牛-250ml、两款K可饮品均为246ml。每种饮品建议的每日服用量都不同,因此每日所花成本和喝下的量均不同,因此评测人员做了以下对比:

5种饮品每日所需量
5种饮品每日所需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巧方法帮你抗疲劳   视频:轻松健身解除疲劳保持美丽身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