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春天:水润全身的最佳黄金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26  39健康网

  导语:春天到来,万物复苏,人们开始脱去层层大衣,换上颜色鲜艳的轻薄衣衫,此时如果皮肤不够细润,身材仍有赘肉,一定会让自己对外出失去一些热度吧?不要紧,今天紧跟着我们的教程,抓紧最佳时机,创造又水嫩又紧致的肌肤。

  最佳的黄金时期,当然是经过热水泡过的肌肤,这个时候全身整个都放松,好舒服哦,趁着全身的毛孔都张开的同时,再去抹上紧实、塑型、提拉效果的乳液。一连串完整的全身塑身保养,一定能达成理想的肌肤状态,而且身型更紧致哦。


澡后擦乳液
澡后擦乳液

  TIPS:澡后擦乳液的好处在哪?

  1、肌肤依旧滑溜溜,因为温度降低,加上皮脂膜又因为热水洗掉,更需要外在滋润哦。

  2、全身都放松,乳液和香氛,透过指尖按摩更能使情绪放松。

  3、紧致效果更明显:选择具有功能性的乳液,滋润肌肤同时还能塑型,一举两得。

芳香疗法
芳香疗法

  芳香疗法涂抹身体乳、精油增加肌肤的滋润度

  芳香疗法,最佳的是利用精油,如果是使用身体乳当然也能收到不错的滋润效果,相比来说,精油效果更佳哦。如果嫌麻烦可以选择复方的精油。当然,也有一些不错的身体乳,其中是含有精油成分的,用的好,一样可以为皮肤加分。

AESOP天竺葵身体乳霜
AESOP天竺葵身体乳霜

  AESOP天竺葵 身体乳霜 1000元/120ml

  抹上去能闻到超放松的天竺葵精油香,加上润滑的绵密乳霜,用一次就感觉好保湿,好滋润肌肤。当然最让这个身体乳受到欢迎的原因是它的成分,萃取天竺葵和柑桔精华,是最佳身体保养的明星成分哦。

AYURA冥想香肤乳
AYURA冥想香肤乳

  AYURA冥想香肤乳 250元/180g

  恬静、沉稳的香氛,能带给睡前的情绪超级平稳,透过按摩后,全身软绵绵的,这款产品适合在夏天使用,因为很清爽哦,而且很好吸收。如果是在冬天用,要常常补擦,产品触感是乳状,比较好推展,总之用完后皮肤的柔嫩感还是不错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秋冬美人水润小秘密   视频:性感钟丽缇透露纤体秘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