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按摩有道 打造极致美腿的终极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夏天就快要来临,在炎热的夏天里短裤、短裙都会纷纷出笼,粗腿的MM们每到这时候就会非常烦恼,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完美呢?腿部按摩方法让MM们又了有新希望。靠简单按摩加纤体精油,按摩出令人艳羡的美丽身材!


打造完美腿部线条
打造完美腿部线条

  按摩前涂抹乳液。在按摩前,最好涂抹按摩油(葡萄柚精油具有纤腿作用),或者乳液按摩,可以使受力更均匀,也避免皮肤红肿受伤。

第一步
第一步

  双手握住腿部,上下反复轻推腿部,使腿部放松和预热,为后面的按摩做准备。

第二步
第二步

    双手环抱腿肚,利用四指指腹的力量,以按压的放松,小腿以腿肚为主,力道要大,感觉肌肉酸疼。

第三步
第三步

  双手握拳,用食指的关节施力压,从腿部两侧下手,均匀按压腿部。按压时,感觉两面互相受力,微感疼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日本超流行的美体单品      视频:美体瑜伽练出你的翘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瑜伽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