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烦恼身材怎样穿好花朵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6:05  精品购物指南

  又到春暖花开的时节,缤纷的花朵再度蔓上女人的衣衫裙角,散发出浪漫迷人的味道。本季的印花以田园风情的小碎花居多,结合轻柔的雪纺质地,完美诠释女人细腻柔美的内在气质;另外,受到时装艺术浪潮的影响,或写意或抽象的艺术笔触印花亦随处可见;还有造型大方的大印花,依然不会缺席本季的花潮,只是用色较往季更加清新雅致。总之,这个春天可谓是印花盛世,无论花朵的造型还是色彩都更加得丰富多样,再加上设计师的巧妙心思和小配件的灵活运用,足以打破你对身材的顾虑而放心尝试印花搭配。本次我们就特别针对6种烦恼身材奉上印花装扮建议,希望从未涉足“花”坛的女生在本季亦能享受到“繁花”拥抱。


本季的印花以田园风情的小碎花居多
本季的印花以田园风情的小碎花居多
艳黄色印花连衣裙大秀美腿之余更斜露香肩
艳黄色印花连衣裙大秀美腿之余更斜露香肩

  菲比-普莱斯近来的街头亮相一次比一次精彩,这次的艳黄色印花连衣裙大秀美腿之余更斜露香肩,性感指数飙升。

搭配白色小外套更添清新气质
搭配白色小外套更添清新气质

  棒棒糖身材

  所谓棒棒糖身材,就是上身较为圆润,而四肢都较纤细的身材,所以切忌选择造型大而夸张的印花连衣裙,否则远观之下,真得如同棒棒糖般浑圆而斑斓。本季大热的宽肩西装外套是重塑身材的绝佳武器,与超短印花裙层叠穿搭,便是当下最利落且性感的造型。

  超短打的抹胸印花裙令卡梅隆-迪亚兹看上去娇俏可人,搭配白色小外套更添清新气质,更可遮掉肩及手臂的赘肉。

  编辑提示: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在视觉上收缩上身的线条,并搭配蓬蓬裙与上身的修身外套形成廓形反差,使上身更显纤瘦。

猎装风格的卡其色西装外套硬挺利落
猎装风格的卡其色西装外套硬挺利落

  猎装风格的卡其色西装外套硬挺利落,令上身的赘肉统统消失不见,内搭竖条纹衬衫及宽腰带,更加强调上身曲线,色彩绚丽的超短裙充分展露美腿优势。

  Tips

  1。一件面料挺括的外套对棒棒糖身材来说必不可少,可有助于掩盖掉上身的赘肉,重塑曼妙曲线。

  2。挺括外套与印花雪纺裙的搭配,一硬一软,一刚一柔,更加能够碰撞出女性的知性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