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温暖初冬有妙招 盘点取暖防寒必备小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20:17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初冬气候寒冷,人们很容易感受外邪、风寒,引起感冒、鼻炎等上呼吸道感染疾病。现在就给你介绍5种小妙招,让你温暖过初冬。

  1、即插即用型电动车电热手套及护膝。

电动车电热手套及护膝 电动车电热手套及护膝

  冬天,骑车一族都有这样的感受:即使穿上厚厚的衣服、带上皮手套也无法抵御刺骨的寒冷,容易造成手部冻伤、膝盖患上关节炎。这种即插即用型电热手套及护膝是针对骑电动车的人群设计的,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2、护脚护肩保暖被套。

护脚护肩保暖被套 护脚护肩保暖被套

  天冷时睡觉,我们如果没有把肩膀、肚子等部位盖好,很容易受凉。护脚护肩保暖被套是对普通盖被的一个改良,能够有效避免肩膀裸露在外而导致的"漏肩风"问题。

  3、多功能浴霸暖风机。

多功能浴霸暖风机 多功能浴霸暖风机

  冬天来了,洗澡时浴霸、暖风机少不了。这种多功能送风型浴霸暖风机较好解决了暖泡型浴霸的一些缺点,如管线刺眼、升温不均等,它能使整个房间的温度都升高,并且光线柔和,还包含有换气、干燥、吹暖风等多种功能。

  4、电热式采暖器。

电热式采暖器 电热式采暖器

  这是一种地暖式供热系统,通过在地面下铺设盘管,用热水供热。它以电为能源,以导热油为导热介质,以电热管为发热源,运用油电分离加热技术,通过静音循环泵的循环,将电能高效的转化为热能。使用时不受任何条件的限制,尤其适用于北方地区。

  5、新型鞋内加热电暖脚器(暖脚鞋)。

新型鞋内加热电暖脚器(暖脚鞋) 新型鞋内加热电暖脚器(暖脚鞋)

  这种暖脚器由鞋子和加热体两部分组成,集中了现有鞋内加热及鞋外加热暖脚鞋(暖脚器)的优点,使用非常方便:踩上去就可取暖,抬脚就可以走,完全自动,不须用手。对于南方寒冷地区的上班族以及老年人来说,是一款非常贴心的设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