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偏胖MM的初期减肥VIP菜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4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期减肥要注意什么

  女人们最在乎的莫过于身材和相貌了,相貌是可以后天修饰的,而身材却是最难解决的,除了穿对合适的衣服,身材生下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想要改变基本上不可能,所以,身材是女人首先要重视的。胖是美丽的头号天敌,女人们都懂得这个道理。美丽7分靠身材,不要让自己的好身材被食欲和懒念头破坏掉。这里是读者的减肥诊断方案,婷婷刚开始减肥,专家和本报编辑为她量身设计VIP减肥方案,希望可以给您启发。

  婷婷,23岁,幼师

  身高:165cm体重:118斤

  婷婷的身材远看还很标准,只是有轻微肥胖。幸好只是胖在腰腹上,是比较藏拙的部位,其他季节穿长袖长裤很容易就遮住了。到了夏天却是藏也藏不住,赘肉敌不过紧身衣和超短裙,更别说露脐装。婷婷又有点贪吃,据她自己说,每到中午、晚上园里的吃饭时间,她就控制不住了。园里给孩子准备的饭非常营养、丰盛,所以,她的食欲一向很好。眼看到了夏天,别人都穿上漂亮的裙子,而她还是深色T恤,牛仔短裤,从不敢穿收腰的裙子。这个遗憾越来越成为她的梦魇。婷婷比较喜欢运动,是某健身俱乐部的年卡会员,但是没有长期规律地坚持下来。最近,她的几个朋友已经减肥成功,于是,她减肥的心情更迫切了。

  专家诊断:长时间的缓和运动比短时间的剧烈运动,更能有效地消耗体内的脂肪。长期减肥还要靠运动。婷婷属于好动的人,运动减肥的方式对她来说,还是比较适用的。建议她去健身房健身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来锻炼。另外,饮食也需要控制。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