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学生MM整容小心四个误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28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心掉进美丽的误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文/记者 张洋

  暑期已经开始,很多中考、高考结束的学生都趁此机会到整形

医院为自己做个美丽改变。针对学生暑期整形美容热潮,博雅整形的首席医师王晓玲提醒说,学生求美首先应对自己的容貌特点有足够的了解,不要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观点,最好能与家人充分沟通和商量,对待整形美容要理性,不能凭一时冲动,一旦做了手术往往是不可更改的;其二,要科学认识整形美容,现代的整形外科技术虽然可以做到“改头换面”,但是作为一门科学,整容手术同样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和风险性,广大学生的期望值要合理、适度;第三,做整形美容手术必须选择正规的、有实力和条件的专业整形机构。

  学生整容四大误区

  王医师特别强调,由于大中学生社会阅历较浅,心理等方面还不够成熟,往往容易陷入误区,应注意避免。

  误区之一:未满18岁,急着要整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由于受到流行文化的冲击,一些未成年人也开始热衷整形,并动员家长提供经济后盾。广州出现过13岁女孩要求隆胸,南京也有一位12岁的女孩割双眼皮。一些思想和身体还未成熟的青少年,置个人条件于不顾盲目整容,不仅浪费金钱,如果整容失败,还将对青少年身心造成巨大影响。对于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整形,必须征得家长的同意,因为青少年对于美的辨别能力还比较片面,在缺少自我意识和独立意识时去做整形美容手术是相当危险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