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塑身:这样不减体重也能照样窈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内毒素要排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文/马焱 徐洁

  相信许多MM都会做这样一件事——脱去沉重的外衣后,跳上健康秤,“呀!我的体重又增加了!”接着惊呼,“赶快

减肥!”

  其实,体重减轻了,未必就真正瘦了。我们需要的不是减体重,而是塑身。窈窕的曲线,才是真正要追求的。

  体内毒素要排除

  为什么会胖,很多人认为是因为吃得多。其实,体内毒素积聚,也有可能导致肥胖。那么排毒就显得十分重要。“精油有着很强的渗透力,因此是排毒的好助手。”伊佳美容师小米说,“比如葡萄柚精油,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能很有效地排出体内毒素,消除局部的脂肪堆积。”

  TIPS

  选用精油,一定要符合个人的体质,而且要注意自己的生理周期。因为精油渗透力强,使用不当也可能产生副作用。因此在精油的种类、浓度等方面都要听从专业建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