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减肥茶当水喝 甲亢惹上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茶当水喝对健康不利

  每到夏季,各种减肥广告铺天盖地,许多追求苗条的女性抵挡不住诱惑不惜重金买回减肥药、减肥茶,专家提醒,女性不要盲目听信广告,猛灌减肥茶,有些减肥茶里添加了甲状腺激素,虽然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时间、剂量服用,如果长期过量服用一不小心就会引发甲亢。

  27岁的张女士去年底顺利地生了个男宝宝,由于坐月子期间补得太厉害,等今年初去上班时,张女士仍然像怀胎十月,爱美的张女士无法忍受同事们异样的眼光,因此在今年2月给孩子断奶后,就开始减肥。在网上看到某减肥茶的神奇效果后,张女士就开始把这种减肥茶当茶水喝,没想到还真有效,臃肿的身材渐渐变得苗条,不少女同事也开始向她取经,正当她为自己的减肥成功暗自得意时,却发现这半个月来,自己的食量明显增大,体重反而减轻,而且常常感觉疲惫、心慌。去医院一检查,原来是患上了甲亢,而且甲亢就是长期饮用减肥茶造成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