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顶级SPA 怎样才算豪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PA宫殿

  对许多人来说,累了去做做SPA已是一件轻松平常的事情。不过,如果你所享受的SPA仅仅是简单地泡泡花瓣浴和进行身体按摩的话,那么这样的SPA只能算是最简单的SPA。其实,浪漫而有神奇功效的SPA本身富有着无限的可能和想象空间,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做SPA,浸浴该用什么样的水,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用不同的仪器和手法按摩,这些细节可都是大有讲究的。现在,记者带你去率先探密两家深藏于五星级酒店和度假区中的顶级SPA,这两家顶级SPA拥有各式各样许多人一定都未曾见过的稀奇古怪的SPA机器和特色疗程。只有在体验了之后,你才会真正明白什么才是真正顶级的SPA享受!

  让人眼界大开的SPA“殿堂”

  探密地:深圳茵特拉根矿泉SPA

  顶级之谜:

  顺着蜿蜒的盘山公路,来到高居于深山中的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感觉仿佛时空穿梭,置身于一个宁静的欧洲小镇。这里有一家按照瑞士小镇的风格建造的超五星级的茵特拉根酒店,本以为茵特拉根矿泉SPA只占了这个酒店中的一个小区域,到了之后才发现,这个栖身于景区茶溪谷湖光山色之中的矿泉SPA之所以称得上顶级,不仅仅是因为其整体面积超过了2万平方米,算得上是中国内地面积最大的SPA,还因为其中蕴藏了各式各样稀奇少见的SPA门类,其中有不少纯进口的SPA机器和疗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