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顶级SPA 怎样才算豪华(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色浴缸发出不同颜色,让人有不同体验

  “你好!”随着一声轻柔的问候,一张美丽的脸庞映入眼帘。SPA的专业美容师将我们引到休闲区右手边的服务台,在这个区域里摆放着舒适的沙发,顾客可以在这里接受美容师的咨询服务。而正对着服务台还有一列整齐的玻璃柜台,里面摆放着不同颜色、各种形状的小石头,有的是零散的小石头,有的则是串在一起的,还有的做成了漂亮的项链和手链。

    见我们对这些小石头感到好奇,美容师这才为我们解开答案,原来这是Heavenly SPA的特色所在,在做SPA疗程的时候,用这些天然的小矿石加热,放在手心或者身体背部,不同种类的小石头有不同的功效,而用这些特色的小石头来进行理疗,在其他地方是未曾见过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